山什么?山楂锅盔

是被暗恋的人包围了啦,非常的抓马,下面开讲。首先我在上学期就注意到一个男生,一见钟情(见色起意),他只是经过却已拨动我的心弦。我一直以为他是我同专业的学长,直到今天和同学在马路上阔谈我追他的计划,走着走着我感觉背后一凉(我的直觉准的要死),果然蓦然回首那人就在我的旁边,我还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了,和他对视后,我一边指着他一边说:就是这个男生。我的🐷脸温度直升就像在我被窝里热炸的暖贴,蒽,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好的事情那就是,我们对视了,后来我还暗戳戳的去他们教室偷看😶‍🌫️,通过我的探查找到了“他”的企鹅号,还让我可爱的舍友帮我加🐧问有无🐘🐘,,,最后发现加错人了。。。我又开始在学校公众号上疯狂的搜索他,不搜不知道,一搜吓一跳,他竟然那么的优秀斩获各种奖项,智性恋是我的宿命我了解。为什么我们每次的偶遇我都这么狼狈!!!我打扮精致的时候没有一次和他发生过偶遇!!!我服了。

评论